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出征堅持「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清早,WNBA常展,想坐主迎天,後者近3比保持全,期均失分只有70.3分,球防守健,反想本季均得分盟底,天今仗有力延。

後森(右)是天後攻。


  藉主力T.夏耶全最高的18分,加上悍J.比特在的保航,想上仗常以3分光,爆出一大冷,竟手目前排名分榜前列,而己是盟底。想季至今到410,如果想要走出困境,然要取得更多利,不她今仗是存在患,要知道,球面天的挑。方曾在7月初有交,想以17分大天,球全只有2人得分上,全三分球命中率只有成五,而板和助攻等都不及手,正所,定成,力有限的想是役主是不宜追捧。容方面,前高迪莉因倦勤。

  目前盟最持不懈的伍,天可至名,要知道,球如今兵,人更多7人(包含因人原因缺席),其中更包括古斯和M.摩般主力球。不,天仍然用明自己是盟旅,球目前96排在分榜前四,而且她正於一波三的喜中。天前的攻重任交在森手上,她季至今均16.2分以及5.5次助攻,球攻端是梳理至得心手。由於人手短缺,天比基本以8人,了避免陷入拉,她每比必局。容方面,有前K.基斯斯和嘉舒柏特等人均因缺;另外,中法格莉因人原因上。

更多关于"夢想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