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不看好哈登维斯共存 但灯泡矛盾恐怕更严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雷霆和火箭曝出重磅大交易,维斯和保罗互换东家,哈登得到了新的巨头队友。

  整个NBA圈子都被这一交易震惊,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实在太疯狂了。

  ESPN金牌主播蕾切尔-尼科尔斯对于下赛季联盟的竞争感到无比期待,“维斯+哈登,勒布朗+浓眉,小卡+乔治,水花兄弟+格林,利拉德+麦科勒姆,阿杜+厄文,别忘了雄鹿的新科MVP,下赛季真的太好玩了!”

  雷霆通过交易乔治和维斯疯狂囤积首轮选秀权,ESPN专家克里斯-赫林也感慨道:“雷霆现在手里的首轮签可以用到世界尽头了。”

  湖人记者沙罕-阿莫德也吐槽道:“这绝对是NBA最疯狂的夏天。”

  有些专家并不看好这笔交易,ESPN数据专家肖恩-杨就表示:“这十年来效率最高的高使用率后卫,和这十年来效率最低的高使用率后卫做队友,有意思。我不看好哈登和维斯的共存。”

  火箭最大的粉丝论坛ClutchFans也并不高兴,其官推表示:“这是莫雷火箭生涯里最烂的交易,换我绝对不这么做。送出那么多选秀权,没毛病吧?而且之前莫雷信誓旦旦说绝对不会交易保罗,这要洗可很难啊。”

  火箭随队记者布莱恩-史密斯也表示:“之前火箭一直在澄清哈登和保罗之间没有矛盾,现在看来显然是在说假话。火箭应该是谋划了两个月才能送走保罗,他的合同和年纪真的太难动了。火箭知道他们这笔交易是豪*,但保罗是真的该走了。”

  “我相信,火箭对外坚称保罗跟哈登没矛盾的原因,其实正是他们要交易掉保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