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欲「狂」勝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狂主迎奇。本季WNBA至今,奇在15比中取得了96的,排名分榜前列,狂以612的排名分榜倒。不近期都遭遇了三的糟糕,在的打下支球都迫切希望通比扭球近的,但考到狂去6次面奇均未甜,狂此番即使坐主亦有作。

前美斯文是奇核心之一。


  上季取得6比利,在全盟排名底的狂本季表有所提升,迄今止6的已追平上季的和。目前的狂是一支以年球主的球,球的骨干力量包括杜派莉、E.拿,特是球今年在秀大上得到了探花迪娜高,位67的中在本季的令人印象深刻。近期狂遭遇了三,先後主不王牌、火花以及光,7月15日不光一球得到了63分,球攻能力不足的重,位年人面盟中的其他球也暴露了比不足、抗能力差,攻防效率低下的弱。此役面老道且有多名明星球坐,且休息更,球欲望烈的奇,狂恐怕很抵手的。容方面,後域安因上。

  另一方面,有戴莉妮、托莉等多位悍的奇被是本季WNBA盟中最具冠希望的球之一,不,加州的地震似乎於奇也生了莫名其妙的影,近期遭遇的三明球依然存在不少需要改善的。在史普斯中心不火花,同失了球核心戴莉妮後,奇的表急下滑,先後不水星和王牌,五的被。管比利球星美斯文在家征後回球,但奇近期在攻防端仍然暴露了不少,近三比球失分分到了98分、91分和85分,在戴莉妮缺的情下,N.高迪、托莉等球的不定,球後容的表也人大失所望。好在接近一星期的休整疑奇提供了喘息之,之後力弱的狂,球主教利用休息的集中精力球行整,志在冠的奇,是役必球近期的而全力以赴。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狂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