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威少为雷霆付出了一切 现球员缺乏竞争心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员沃尔接受了NBA记者Michael Lee的采访,在采访中沃尔谈到了威少和现今球员的心态。

  记者询问沃尔:“当你看到威少目前的处境时,你会感到失望嘛?威少一直想在俄城打完整个职业生涯,但因为一些客观的原因,不得不加盟其他球队。”

  沃尔表示:“事情到了这个境地,真的就无能为力了。威少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俄城。俄城的所有人也都爱他。威少从来都没有要求被交易,我也一样,我离开华盛顿的唯一可能是奇才不要我了,将我交易走。如果每个球员都像威少这样忠诚,自然就能得到球迷的爱和支持。我最大的目标从来不是总冠军戒指,我以前和别人说过。你赢得一枚戒指也许会被谈论上几年,但如果你坚守一座城市,你将会成为一段传奇在很长时间被人所铭记。”

  随后沃尔对现今球员的思维和做派发表了看法:“老实说,我认为现在的球员缺少过去的那种老派的气质。过去的那些球员连年输给乔丹,但不会选择加入他。我也一样,我在输给谁时,想法肯定是和他继续竞争而不是加入他。但现在的很多球员都没有这种心态。而且现今联盟的比赛方式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如果一个中锋不会投三分,那就无法在联盟生存,这和过去真的很不一样。”

  “新赛季我希望球队在内线有个出色的中锋,这样我就不用自己去面对对手内线了。不过这只是我的期待,怎么都好,能走到今天的这一步我已经很幸运了。”沃尔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