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我很激动能执教加拿大国家队 球员很无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加拿大男篮主帅尼克-纳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很激动能够执教加拿大男篮去征战世界杯,我喜欢这支队伍的素养和球商,在经过了第一天的训练之后,我能看出来球员打球很无私。球队需要打出团队的风格,球队目前能单打得分的球员不多。”纳斯表示。

  加拿大队会在当地时间8月7日和8月9日打两场热身赛。之后,他们会前往澳大利亚打5场热身赛。

  目前加拿大队大名单:肯-博奇(魔术)、克里斯-布歇(猛龙)、奥沙-布里塞特(猛龙)、科里-约瑟夫(国王)、*-奥利尼克(热火)、阿隆-贝斯特、梅尔文-埃吉姆、布瑞迪-海斯利浦、Kaza Kajami-Keane、安德鲁-尼姆巴德、杜安-诺蒂斯、Eugene Omoruyi、凯文-潘戈斯、艾迪生-帕特森、菲尔-斯克鲁布、托马斯-斯克鲁布、凯尔-威尔哲。

  本届男篮世界杯,加拿大被分在了H组,同组的还有塞内加尔、立陶宛和澳大利亚。

更多关于"纳斯 加拿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