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無法無「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天在主迎奇。奇近期豪取四佳,中包括以23分的巨大天一役,可前者的奇佳,此番再度相遇,奇的面值得秤先。

  大半季的磨合,支新的天似乎向著正的方向前中。去4比,她下了3,其中一因素就是森始打出季的最佳表,目前此女均14.5分和5.5次助攻,皆是全最高。再加上N.高妮、泰保特等今季才加入球的新援也有定的,天目前才得以在季後的中於有利的位置。不去4仗中,她唯一告的比正是今仗手奇所的,戴莉妮、包和美斯文的前合番炸己,三名前各自20+的得分,天根本防不防。而且回今季的首次交,即使天主作也毫有奇的法,何後者目前正佳,今仗天不宜高估。容方面,前嘉舒柏特、K.基斯斯和格里芬均因法出,而前M.摩因人原因缺。

  距WNBA季後有一月不到的,每支球都在得更好的季後席位而,其中奇藉去109的成功登分榜,但她身後球的差距不大,因此奇在接下的比依然不容有失。奇今季能打出的成,球高效攻一功,她目前均得分高87.9分是盟第一之,比起第二位天空的81.9分足足多了6分,如此同,投射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35.6%)和球命中率(86.8%)均是盟水,而且奇的相,均助攻也到21.4次列盟第一,她攻端有恐怖,相信已需多言。而中除了有全明星前戴莉妮的加持之外,包和美斯文等多名球的均得分也到位以上,在下不多的常中,在戴莉妮的引之下,其球也必全力以赴,以固奇榜首之位。容方面,後托莉和K.尼斯莉皆因倦勤。

更多关于"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