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篮协主席:不会抱怨球星退赛 美国仍有夺冠实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已经开始为世界杯备战的训练营,虽然众多大牌选择退出,但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他对于世界杯夺金是很有信心的。



  现年79岁的克朗吉洛本来已经打算退休,但为了波波维奇,他宁愿留任。

  “波帅说,他可以来执教男篮,但前提条件是我必须留任。”克朗吉洛说,“如果是他来做主帅的话,留任就是个很容易的决定了。”

  克朗吉洛帮美国男篮在国际篮坛上重新夺回了霸主地位,可以说是功成名就。他见过太多巨星,对于今年男篮难以招募全明星的现状,他也没有着急上火。

  “现实就是如此,有很多东西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但我们也不能因为没有巨星就哭泣抱怨。我很有信心应该说是特别有信心,我们的阵容照样能在世界杯夺冠。”

  克朗吉洛说,他明白对于很多美国球员来说,世界杯比赛的吸引力没那么大,再加上今年赛程安排实在太接近训练营,球员们显然更想把精力放在新赛季的备战上。

  “导致球星纷纷退赛的原因有很多,毕竟去年夏天我们的训练营里来了足足30人,他们都表达了极强的出战意愿。但事情出现了变数,而且我相信到以后,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总会年轻化,应该会变成一个为奥运备战的训练基地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