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被法庭发逮捕令 湖人大个或面临牢狱之灾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湖人中锋考辛斯被控家庭暴力一案又有新的进展,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市已经针对考辛斯发出了逮捕令,这名大个子或许面临着牢狱之灾。


  就在莫比尔市立法庭的网站上,列出了一项指控考辛斯的*袭击的罪名,但是没有细节被披露。一名警局的发言人告诉《今日美国》“一份逮捕令已经被出具”。

  考辛斯的前女友克里斯蒂-韦斯特正在寻求对考辛斯的限制令,此前韦斯特在法庭文件和警察局报告中表示考辛斯威胁她,并且掐她的脖子。韦斯特告诉TMZ,考辛斯说“会将一颗子弹放进TM她的脑袋里”,起因是因为他们在争论是否允许他们7岁的儿子参加考辛斯和另一个女人的婚礼。

  此事发生后,NBA和湖人都在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些指控,而考辛斯拒绝对此发出评论。

  就在上周六,考辛斯在亚特兰大举行大婚,他的儿子没有出现在那里。有消息表明,考辛斯的情绪非常好,在婚礼上跳起了舞蹈,但没想到,他很快吃上了官司。现在法庭已经对他发出了逮捕令,这名大个子或许面临着牢狱之灾。

  29岁的考辛斯本月初遭遇了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整个赛季的比赛。现在祸不单行,又面临着官司的考验。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