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考辛斯不会因指控入狱|其行为构成家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周二电话录音被披露后里面的内容非常不利于考辛斯,接下来事情会怎样发展、湖人NBA官方又会怎样行动呢?

 


  此前考辛斯在阿拉巴马州被指控通信*扰。该罪行涉及使用电话等通讯设备对他人进行*扰,其中包括猥亵、威胁和淫秽言论。而*扰性通话是C级轻罪,在阿拉巴马州最高可判处三个月监禁。

  不过,对于此前没有过犯罪记录的人来说,一般面临此项指控大都不会被判处监禁。考辛斯并没有前科,如果他被判有罪后或达成认罪协议,也不用吃牢饭。并且在罪名落实之前,考辛斯也一直是清白的。

  在警察局有充足证据证明考辛斯就是录音中的男声前,他并不会被起诉。现在越来越多的细节表明就是考辛斯说出了威胁性话语,接下来要等待NBA方面对录音做出调查,然后联盟会评估需不需要对考辛斯做出惩罚。

  根据TMZ获得的22秒电话录音我们得知,在亚特兰大举行婚礼的前一天考辛斯警告前女友克里斯蒂-韦斯特,如果她不允许自己7岁的儿子阿米尔来参加自己和新女友摩根朗的婚礼,他会一枪打爆她的脑袋。

  AI.com的记者Levi Edwards报道称,韦斯特在被考辛斯威胁后就向阿拉巴马州警察局提交了一份指控。Edwards还称此前考辛斯就曾涉嫌对韦斯特口头侮辱和身体虐待,当时韦斯特还寻求过法院的保护。

  上周二NBA和湖人官方都发布声明称他们正在积极调查此事,在没有进行完调查之前不会再发表任何看法。而截至目前考辛斯方面没有就此事发表声明。

  关键点之一:录音内容是否属实。

  围绕考辛斯事件的主要点在于媒体公司获取的录音文件,因此检查录音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联盟和湖人都将尽力调查来确认录音是否真实。确认真实性就需要回答下面几个问题:录音中的男声是否为考辛斯,女声是否为韦斯特,这段22秒的录音是从剪辑下来的片段,那除此之外有没有对录音文件进行编辑修改,假如被编辑过,有没有其他重要的录音部分被删除,或者声音片段是否存在拼接以及其他形式的修改?

  修改录音来指控污蔑职业运动员的事情也发生过很多,最近一次是堪萨斯酋长外接手Tyreek Hill和前未婚妻Crystal Espinal的一段谈话录音。当时的录音文件被删除了语义环境,直接放出了没有语境前提的谈话内容来欺骗大众。考虑到现在录音编辑工具的强大,NBA和湖人会非常仔细谨慎地验证录音文件的真实性,除了确认考辛斯的声音外,还要核对录音中的发音对应的单词是否准确。

  其次还需要确认录音是否在合法地情况下录制。

  在美国有11个州主张电话录音要得到双方的许可,其中就包括考辛斯渡过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的加利福尼亚州,加州规定在他人未经同意下录音同样是犯罪行为。如果考辛斯并没有同意韦斯特的录音行为,那么韦斯特可能也会面临指控。

  不过阿拉巴马州并没有类似的规定,考辛斯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定居。而考辛斯准备举行婚礼的乔治亚州同样也没有这样的规定。同时联邦*法也规定只要对话双方其中一人同意录音,这就是合法的行为。现在的信息表明这段22秒的录音是韦斯特在阿拉巴马州录下的,考辛斯本人当时应该在乔治亚州,不过这些要点都需要进一步确认。

 


  NBA并不急于调查考辛斯事件。

  通常一名NBA球员被指控有犯罪行为或其他违法行为时,联盟和球队都需要迅速调查是否应让球员暂时离队。

  去年9月,贾巴里-伯德当时正在为凯尔特人的训练营做准备,随后他被指控涉嫌袭击和*一名女子。相关刑事司法程序大概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而伯德最终同意签下认罪协议。在伯德提出认罪协议前根据法律,他都被认为是无罪的,但凯尔特人和NBA官方都不再希望伯德参加任何球队集体活动。根据NBA和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关于对待涉及家暴、性侵犯和虐待儿童球员的相关规定,伯德被强行安排了“行政假期”实际上就是有偿停赛。

  而考辛斯的情况显得不同,首先他并没有被确定罪行,也没有被指控伤害任何人,只是涉及言语威胁。另外考辛斯现在受伤了,两周前他遭遇了可能赛季报销的十字韧带撕裂。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几个月考辛斯都无法参加任何篮球活动,因此无论是NBA还是湖人都不需要担心一名背负刑事指控的球员上场比赛带来的负面影响。

  此外这件事发生在八月份,每一年的八月是NBA最为“悠闲”的时间了,虽然一些球员会和球队进行一些非正式的训练,但NBA官方的训练营直到9月28日才开始。所以考辛斯不太需要被踢出新赛季湖人阵容大名单,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考辛斯需要配合NBA的调查,但前女友韦斯特不用。

  NBA官方和湖人队有着充足的时间来调查此事,他们可能会要求考辛斯和韦斯特进行谈话,二者将对录音发生的环境和童话的详细细节做进一步阐述。

  除非考辛斯对于刑事诉讼调查有合理明确的理由拒绝,否则CBA(球员工会)也有义务配合联盟一同调查。事实上如果考辛斯拒绝合作,联盟可以对其每天罚款1万美元,并且还可以直接在报告中认定其有罪。

  虽然考辛斯大概率接受合作,不过他也可以找到合理的理由拒绝配合调查。在阿拉巴马州通信*扰是C级轻罪,具体指“已*扰或者引起警方注意的方式使用电话或其他通信设备。”根据阿拉巴马州法律,C级轻罪最多判处三个月监禁,不过一般不太严重的情况都不会判处监禁。

  韦斯特与考辛斯不同,她没有必要、义务与NBA或者湖人进行沟通,她和任何一方都没有实质关系,NBA和湖人队都是私人实体,如果缺乏强迫证人合作的传票他们不能要求韦斯特做任何事。但如果韦斯特认为自己在此事中处于有利地位,很可能她会同意与联盟和湖人调查员进行谈话。

   NBA对“家暴“的定义包括口头威胁。

  根据联盟政策规定,威胁对他人使用暴力也可构成家庭暴力,换句话说家暴其实不需要任何实际行动。

  在定义上,“家庭暴力”具体解释为“一方在亲密或家庭关系中对该关系的另一方实施的任何实际或未遂的暴力行为。”此类行为包括人身攻击或殴打、性侵犯、跟踪、*扰以及其他形式的身体或心理虐待,另外还可能包括恐吓、胁迫控制、侮辱、监禁、威胁、伤害或者让对方担忧会受到伤害的行为。

  考辛斯警告韦斯特会一枪打爆她的脑袋,这应该会被归类为恐吓、威胁的行为,同样也可以被视为企图将韦斯特置于害怕身体被伤害并施加心理虐待。韦斯特报警时明确表示她非常焦虑。

 


  NBA也会考虑到对话发生的实际背景,根据报道来看考辛斯之所以发出威胁是因为和前女友之间关于孩子的分歧。联盟会对22秒录音中每个被准确表达出来的单词来评估双方对这些词语含义的反应。官方需要确认这些言论是无心的还是背后隐藏着实际的暴力威胁。

  下面是22秒录音文件的大致内容:

  男声:“我发飙之前我再问你一次,可不可以?”

  女声:“没门。”

  男声:“请让我儿子能出席,好吗?”

  女声:“没门。”

  男声:“我可以让我儿子参加吗?”

  女声:“不,他不会去的。”

  男声:“行,我一定会一枪打爆你的脑袋。”

  女声:“随你便。”

  NBA会根据考辛斯过去的行为来判断他的行为是否具有危害性。虽然29岁的考辛斯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都以脾气乖张著称,此前他在国王时就在一场比赛中和马刺播音员肖恩-艾略特起了冲突,最终考辛斯被禁赛两场。另外考辛斯也曾涉嫌参加过夜总会斗殴,但考辛斯并没有任何犯罪记录,NBA也没有因家庭暴力而对他禁赛。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