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9-2020新赛季NBA得分王预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4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不仅在上赛季带领雄鹿以60胜22负的战绩拿下联盟常规赛第一的宝座,更是为雄鹿出战72场常规赛,以场均拿下27.7分12.5篮板5.9助攻1.3抢断1.5盖帽夺得个人首个常规赛MVP头衔,虽然在季后赛被猛龙淘汰出局,但对字母哥来说,上个赛季对他来说无疑是职业生涯至今最高光的表现。这个夏天他随国家队出征男篮世界杯,虽然战绩不佳,但场均仍能够拿下14.8分和8.8个篮板,毕竟希腊国家队的阵容和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的设置与NBA大不相同,并未能让这位雄鹿的超巨发挥他的全部能力。展望新赛季,雄鹿队的阵容几乎保留的原班人马,主力框架变化不大,相信经过上赛季的历练,字母哥与雄鹿队必定会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字母哥也有望在拿下常规赛MVP的头衔之后,登上常规赛得分王的宝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