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9-2020新赛季NBA得分王预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打了,经过了一个夏天休赛期的交易,许多球队的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赛季许多球队的当家巨星纷纷在这个夏天选择离队加盟新的东家,伦纳德与乔治联手加盟快船、杜兰特与欧文加盟篮网、威少与保罗互换东家等等一系列“超巨迁徙”足以引起联盟格局的震动,在这些交易过后,下个赛季谁将最有可能拿下得分王荣誉?


  上个赛季NBA得分榜的排名情况,哈登已场均36.1分排名第一,远远比排名第二位的保罗-乔治高出8.1分(场均28分),排名第三的是字母哥,其次第四到第十位分别是恩比德、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布克、伦纳德、杜兰特和戴维斯。有趣的是,上赛季得分榜前十的几名球员,分别在这个休赛期选择加盟了同一支球队,伦纳德与乔治加盟快船,而浓眉哥则加盟的勒布朗所在湖人,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他们新赛季能擦出怎样的得分火花有了更多的期待。


  1 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队)


  火箭队的总经理在这个夏天做了一个巨大交易的决定,将保罗交易到了雷霆,换来的雷霆的当家巨星威斯布鲁克,曾经的雷霆三少中的两人再次在火箭聚首,新赛季对于他们两个人将会是冲击总冠军最好的时刻,威少的到来势必会对减少哈登的一部分出手次数,但在雷霆时期他们已经证明他俩是能够在场上共存的,如果德安东尼能调配好他们各自的登场时间和战术体系,那么哈登仍会是新赛季得分王的有力争夺者,若是威少赛季场均三双记录能延续下来,哈登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2 恩比德(费城76人)


  上赛季大帝恩比德受限于伤病困扰,只打了64场比赛,但场均仍能够拿下27.5分和13.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相较于2017-2018赛季,场均得分多了5分,在小球时代,一个中锋能够拿到这样的数据实属不易,纵观其职业生涯至今,除了前两个赛季受伤病影响无法上场比赛,从2016年开始,每个赛季他的得分和篮板都在稳步增长,新赛季76人在没有重大交易的情况下,依然会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的双子星打天下,霍福德的加盟会在内外线给予恩比德更好的帮助,若能保持健康,恩比德有望迎来个人首个得分王头衔。


  3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

  在上个赛季与鹈鹕的管理层闹得沸沸扬扬的肥皂剧之后,浓眉哥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正式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休赛期湖人队引进的一堆投手,这在以往詹皇曾效力过的球队来看都有所不同,这有可能预示着下赛季,詹皇的角色将会更加着重于球队进攻的组织,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而得分的重任将会交到浓眉哥的身上。上赛季浓眉打了56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5.9分,是队内的得分王,浓眉是长人里无球能力远大于持球的一位,他生涯在三分线内受助攻率将近70%,至于三分线外的得分则几乎全来自队友助攻。浓眉哥挡拆能力已无需再证明,他既可以内切,也可以外切,一旦他与詹皇的挡拆打出化学反应,他能里能外的投射能力将会给对手制造巨大威胁。


  4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不仅在上赛季带领雄鹿以60胜22负的战绩拿下联盟常规赛第一的宝座,更是为雄鹿出战72场常规赛,以场均拿下27.7分12.5篮板5.9助攻1.3抢断1.5盖帽夺得个人首个常规赛MVP头衔,虽然在季后赛被猛龙淘汰出局,但对字母哥来说,上个赛季对他来说无疑是职业生涯至今最高光的表现。这个夏天他随国家队出征男篮世界杯,虽然战绩不佳,但场均仍能够拿下14.8分和8.8个篮板,毕竟希腊国家队的阵容和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的设置与NBA大不相同,并未能让这位雄鹿的超巨发挥他的全部能力。展望新赛季,雄鹿队的阵容几乎保留的原班人马,主力框架变化不大,相信经过上赛季的历练,字母哥与雄鹿队必定会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字母哥也有望在拿下常规赛MVP的头衔之后,登上常规赛得分王的宝座。


  5 科怀-伦纳德 保罗-乔治(洛杉矶快船)


  在上个赛季初期,猛龙的实力并不被所有人所看好,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伦纳德与球队的融合渐入佳境,一路过关斩将把猛龙带入到总决赛的舞台之上,并带领球队拿下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在季后赛中伦纳德更是场均能拿下30.5分,若不是他的优异表现,猛龙是无法顺利挺进总决赛。虽然在休赛期伦纳德离开了猛龙,与保罗-乔治联手加盟了快船,但他已向人们证明,健康的他依然是联盟当中顶级的得分手。保罗-乔治在收到伦纳德的“邀请”后,就向雷霆申请交易离队,雷霆明白留不住去意已决的泡椒,也就“成全”这桩交易,这也是后来威少会离开加盟火箭的*。新赛季的伦纳德与泡椒的组合将会其他锋线球员的“噩梦”,在防守端的他们可以说是目前联盟顶级,但在进攻端他们也毫不逊色,不过在追求攻防平衡的情况下,他们中的一人势必会牺牲出手次数,从而将精力更好的放在防守端。下赛季快船的表现和他们中谁会拿到得分王的头衔很值得我们期待。

  (OOAK)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