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乱世来袭!冰火双枪再搅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交易:连续交易,补强内线

  在上赛季进入西决后,开拓者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他们的大名单增添了七名球员,其中最大的操作是球队引进了哈桑-怀特塞德,在开拓者和迈阿密热火的一笔交易中,开拓者得到了怀特塞德,送出了莫里斯-哈克利斯和迈耶斯-伦纳德。



  大白边的加盟可以说是补强了内线实力,虽然上赛季怀德塞德的上场时间骤减,也有被后起之秀阿德巴约等人取代的趋势,但他依然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交出了场均12.3分11.3篮板1.9封盖的数据,依然拥有着十分出色的护框表现,在上赛季因遭受严重的腿部骨折而受伤的中锋努尔基奇需要继续养伤而缺席下赛季初的比赛的情况下,怀特塞德将可以很好的护卫住撕裂之城的天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