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乱世来袭!冰火双枪再搅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除了补强内线,开拓者也通过交易埃文-特纳交易到了亚特兰大,换来肯特-贝兹莫尔,贝兹莫尔上赛季为老鹰效力期间,场均可以拿到11.6分3.9篮板2.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命中率为32.0%。另外海佐尼亚也以一年底薪来投,是一位不错的轮换球员。在场均20.8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8.8分3.6篮板1.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2%。



  而在季后赛打出出色表现后,前锋罗德尼-胡德与球队完成了续约,同时球队也冒险签下了39岁的保罗-加索尔。然而,开拓者的"最大手笔"是留下了球队头牌达米安-利拉德,他签下了一份四年1.9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