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客场屠灰熊止7连败 格林8+10+1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胜12负)成功反弹。伯克斯得到29分和8个篮板,格林送出8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4-9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5胜9负)。勇士队结束7连败,灰熊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29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0分,帕斯卡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8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斯坦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8分,克拉克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队的拉塞尔继续缺席。开场的7平后帕斯卡尔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布鲁克斯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追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希尔替补出场连进两球,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灰熊队以24-23领先1分。克里斯补篮得手,灰熊队还击4分,伯克斯三分中的追平,克拉克突破得手,灰熊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普尔和斯佩尔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勇士队以40-32领先8分。莫兰特转身跳投命中,斯坦还击4分,伯克斯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勇士队以54-34领先20分。克劳德还击3分,伯克斯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克劳德又中三分,伯克斯转身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上篮还击,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6-61落后15分。


  勇士队的伯克斯上半场得到17分,罗宾逊得到14分;灰熊队的克劳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杰克逊和布鲁克斯联手5分,灰熊队追至60-72。克里斯扣篮还击,鲍曼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勇士队以79-63领先16分。克拉克打3分成功,安德森跳投命中,他们率队又追7分迫近,伯克斯两罚全中,克里斯突破跳投命中,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2领先11分。


  斯佩尔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88-72领先。瓦兰丘纳斯和莫兰特联手6分缩小差距,帕斯卡尔回应4分,斯佩尔曼贡献3分,格林突破得手,勇士队以97-75领先。灰熊队打得很顽强,莫兰特、布鲁克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帕克斯卡跳投还击,灰熊队又追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94-106落后。

 


  伯克斯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三分,接着两罚全中,罗宾逊也投中三分,勇士队连得8分稳住局势。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反攻,他们以95-114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格林、伯克斯、罗宾逊、帕斯卡尔、斯坦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