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9-11-21 08:30

  分析:热火目前以9胜3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名,球队目前的战绩相当出色。热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战全胜,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热火上一场以109-94力克鹈鹕,热火目前拿到3连胜。热火本赛季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在13分以上,球队阵容深度不俗,其中纳恩场均能得到17.8分,在队内仅次于巴特勒。

  乐福将100%的出战周四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本场预计将会缺席。克里夫兰骑士目前的战绩为4胜9负排名东部第12名。骑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4.5分排名联盟第27名,球队的得分能力较弱。骑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05-123不敌尼克斯,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目前遭遇4连败。

  热火本赛季主场未尝败绩,而且他们全民皆兵阵容深度出色。骑士整体实力较弱,进攻能力不足,本场TT还有可能将会缺席,推荐热火大胜。

  推荐:热火(-9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