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马刺近期颓废 比尔带队迎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9-11-21 08:30

  分析:奇才上一场以121-125惜败于魔术,比尔上场40分钟得到34分6篮板8助攻仍无法帮助球队取胜。华盛顿奇才目前以3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奇才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胜3负,主场胜率只有33.33%,华盛顿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0.1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

  马刺上一场客场以110-117不敌独行侠,球队目前遭遇6连败处于困境之中,德罗赞上一场比赛砍下36分8篮板4助攻,36分追平了德罗赞马刺生涯的得分纪录。目前他们的战绩为5胜9负排名西部第12名,球队的战绩不佳。马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5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相当糟糕。

  沃尔因左脚跟腱撕裂可能缺席整个2019-2020赛季,奇才目前以3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目前的奇才仅靠比尔一人苦苦支撑。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0.1分,他们是目前联盟中防守能力最糟糕的球队。马刺目前的战绩为5胜9负排名西部第12名,球队的战绩不佳,上一场输给独行侠之后马刺遭遇6连败。而且马刺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奇才更值得期待。

  推荐:华盛顿奇才(+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比尔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