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波维奇或东京奥运后退休 谁来接下马刺帅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今年已经70岁高龄了。波波维奇迟早会宣布退役,而他本人一直没有透露退役时间。据NBA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波波维奇或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宣告退役。

  从1996-97赛季至今,波波维奇已经执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个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250胜584负,胜率68.2%,季后赛战绩为170胜114负,胜率59.9%。波波维奇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作为NBA主教练,波波维奇收获过所有的荣誉了。他带领马刺队五次夺得了NBA总冠军,他本人三次当选为NBA年度最佳主教练,四次当选为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早在2015年2月份,波波维奇就已经进入了千胜教头的行列。在2019年4月份,波波维奇成为了NBA历史上执教总胜场数最多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培养了伟大的GDP组合,又先后目送着三位弟弟退役。

  在2015年,波波维奇被任命为美国男篮新任主教练,任期是从2017年到2020年。在今年夏天,波波维奇带领美国男篮出战男篮世界杯。然而,由于多位明星球员缺席,波波维奇执教的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铩羽而归。有了这届世界杯的惨败经历,大多数人认为美国男篮将会组建超强阵容,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演王者归来。

  有消息人士认为,波波维奇可能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宣布退役。如果这个传言最终成真,那么本赛季实际上将会成为波波维奇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

  至于波波维奇的继任者,不少NBA主教练认为哈蒙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女主帅。一种声音认为,马刺队会聘请有过主帅经验的教练。除了哈蒙之外,马刺传奇球星邓肯目前也在阵中担任助教。在此前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波波维奇被驱逐出场。在波波维奇离场后,邓肯担任了马刺队的临时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