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鹈鹕满意英格拉姆表现 有意与他续一份长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英格拉姆本赛季打出了耀眼表现。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鹈鹕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满意英格拉姆的表现,有意与这个22岁的年轻球员续一份长期合同。


  在安东尼-戴维斯离队之后,鹈鹕队正围绕着锡安-威廉森和英格拉姆等年轻天才重建球队。昨天,戴维斯重回新奥尔良挑战鹈鹕。赛后,英格拉姆和鹈鹕新星威廉森见面并聊天。戴维斯表示:“我叮嘱他一定要彻底恢复健康。显然,他们都在等待着锡安的归来。”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锡安也很渴望回归赛场。他正在非常认真地接受康复治疗。我们也很想让他尽快打比赛,因为他是一个改变比赛规则的人。”

  鹈鹕队阵容结构很好,队内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雷迪克‘防守出众的核心霍勒迪,也有锡安和英格拉姆这样的年轻天才。作为2016年选秀的榜眼,英格拉姆如今也只有22岁。在湖人时期,英格拉姆一直无法打出来。但来到了鹈鹕,他终于兑现了自己的天赋。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可以为鹈鹕交出25.9分7.4个篮板4次助攻的明星级数据。

  在今年夏天,鹈鹕没能和英格拉姆达成提前续约。但鹈鹕总经理格里芬很满意英格拉姆本赛季的表现,他告诉媒体,球队非常有意和英格拉姆续一份长期合同,让他长期留在新奥尔良打球。

  除了锡安和英格拉姆之外,鹈鹕还有伦佐-鲍尔、哈特、海斯和亚历山大等年轻球员。除此之外,鹈鹕还有未来的多个选秀权,分别来自湖人和骑士。

  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了鹈鹕主帅金特里。格里芬表示:“每个人都说,你为什么不换个新主帅?好吧,我亲眼目睹了金特里所做的出色工作,所以我从来没想过换掉他。”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