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02-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01-108负于雷霆,球队的表现并不好,德拉蒙德被交易出去,罗斯和格里芬又处在伤病当中,活塞目前得分能力比较稳定的就属雷吉-杰克逊,他得到28分,但也难以为球队带去一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105-103力克魔术,球队收获三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三场比赛都是赢球*,与魔术一役中,尼克斯共有6人得分上双,兰德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8篮板4助攻。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活塞122-102大胜尼克斯,但那场比赛中双方表现出色的莫里斯和德拉蒙德如今都被交易出去,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赛场上,就双方最近的表现来看,显然尼克斯更好一些,本场活塞还是背靠背,但机构仍旧开出主让*,给予活塞一定的让分支持,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1.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