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挥霍领先锡安没球权 纪录中断无缘追格里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新奥尔良鹈鹕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鹈鹕状元郎锡安-威廉森9投7中,贡献17分6篮板,鹈鹕以110-104击败热火。

  锡安本场效率很高,全场9投7中。奈何他得到的机会太少,末节更是只有2次出手,最终连续20+纪录惨遭中断。本场比赛过后,锡安连续20+得分的场次定格在13场,无缘追平格里芬保持的新秀连续14场20+纪录(2000年以来)。
热火以铁桶阵一般的防守著称。此前,强如MVP字母哥也曾经在热火队的防守下迷失自我,打出赛季最差表现。而锡安此战面对热火防线,却如初生牛犊一般横冲直撞,效率极高。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30秒,锡安运球强行杀入,过掉巴特勒和小琼斯的合围,直接撞上热火内线悍将阿德巴约。阿德巴约也是联盟中有名的壮汉,却一下子被锡安顶飞,锡安撞开阿德巴约后动作也没变形,轻松上篮得手。即便是热火铁桶阵,锡安也如入无人之境一般。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下7分43秒,霍勒迪送出高抛传球,锡安也高高跃起试图空接。无奈霍勒迪传球功力不佳,这球无论是时机还是高度都出现了偏差,篮球直接砸在了篮板上。锡安没能第一时间接到篮球,但他凭借超强的滞空能力在空中等待篮球砸板后再生生在空中停球,并完成了暴扣。很显然,换了其他球员这球基本都会失误告终了,但锡安凭借超强滞空能力和吸盘一样的大手,生生把一次失误改写为灌篮得分。

  锡安今天出手机会并不算多,但他的进攻效率极高。第三节还剩下8分23秒,英格拉姆突破抛投打铁。锡安在阿德巴约面前抢下篮板上篮得手,同时制造犯规,完成一次打三分。

  末节比赛一上来,锡安就接霍勒迪传球完成暴扣。可惜,他的进攻机会仍然不多,而热火则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分。所幸,低迷了大半场的英格拉姆终于*,连续关键得分稳住局势。鹈鹕最终110-104击败热火。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