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人语录大合集 格林公式韦德9分赚钱论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巅峰麦迪常规赛场均得分32分,实力得到科比的认可,他是有资格狂的。但过于骄傲自大就难免会激怒对手,在03年的季后赛中,麦迪就惨遭被打脸。麦迪加盟魔术之后连续三年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前两年都是1-3被对手淘汰,第三年面对实力更强的活塞,麦迪带领球队竟然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1领先。那一年季后赛刚刚改革,首轮改为7场4胜制,如果没有改规则,麦迪就创造黑八奇迹打进第二轮了,但命运偏偏这样作弄人,麦迪在球队3-1领先之。说出了那句经典的话:我已经在考虑下一个对手了,结果活塞众志成城,连赢3场逆转对手。

$分页$
  很多球迷都知道“狂人”斯普雷维尔,他最著名的事件就是掐教练的脖子。2004-05赛季后,状态下滑的斯普雷维尔逐渐变得不值钱。森林狼当年还曾向斯普雷维尔提供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34岁的他拒绝了森林狼队的美意,并略带讽刺地向球队高层他说出名言:“年薪不够千万无法养家糊口”。斯普雷维尔还说过:“如果没有一份好合同的话我宁愿躺在家里!”最后狂人斯普雷维尔真的从NBA退役。

$分页$
  1996年NBA评选50大巨星,当年只有24岁的奥尼尔就已经凭借统治级别的表现入选其中。年轻气盛的奥尼尔有一次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和罗德曼对位,那时候奥尼尔还没有拿到冠军,罗德曼就嘲笑他,随后奥尼尔就对罗德曼说:“我奶奶跟着乔丹打球都能拿到冠军。”这句话是在经典,罗德曼无言以对。

$分页$
  杜兰特在2010年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22岁的阿杜表示自己永远都不会加入一支超级强队,后来的故事众所皆知,杜兰特也成为全世界球迷耻笑的对象。

$分页$
  2004年自信心爆棚的丹皮尔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豪言自己是西部第二中锋。他似乎对于姚明强势的表现并不感冒,不过他职业生涯对阵姚明场均只能得到6.4分,而姚明场均能得到19.9+10的两双数据,丹皮尔面对小斯等内线时也被打爆,他彻底沦为球迷的笑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