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系列赛3-1领先14胜0负 11次在G5解决战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至今,湖人3-1领先,已经拿到赛点,而在勒布朗职业生涯中,他季后赛率队碰到3-1领先的情形从未失手过。



  据统计,勒布朗此前他的球队14次在系列赛3-1领先,全部拿下胜利,没有输过一次。其中有11次都是在第5场比赛结束,以4-1的比分终结整轮系列赛。

  而这11次,其中有2次发生在今年季后赛,他们首轮4-1击败开拓者,西部半决赛以同样的比分击败火箭。

  此前,湖人在西决2-0领先掘金,而在勒布朗季后赛生涯中,他所在的球队一共22次获得2-0领先,最终全部获得系列赛胜利,没有一次失利。这也是一个历史纪录,勒布朗在所有打过系列赛每一场比赛的球员中,是2-0领先获得系列赛胜利最多的球员。

  这可以看出勒布朗的领导力有多么强,只要是球队获得了大比分优势,他率领的球队从来不会松懈大意,送给对手大逆转的机会。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球员们现在的心态很坚定,“我们这个团队对待每一场季后赛都是必胜的态度,我们之前面对开拓者和火箭打终结之战是这样的心态,因为这是系列赛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的心态不会有什么不同。”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