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篮协:撤销对杨的停赛处罚 北控担保已交款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国篮协官方宣布撤消对约瑟夫杨的停赛处罚,杨已在7日支付其款项,北控帮其担保执行BAT裁决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

  原文如下:

  篮协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字〔2021〕5号

  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及各有关单位:

  经申请人CGL Sports LLC申请,因未执行篮球仲裁庭(Basketball Arbitral Tribunal)(以下简称“BAT”)于2020年6月15日作出的BAT 1436/19号裁决(BAT Award 1436/19)(以下简称“BAT裁决”),本会于2021年4月6日对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球员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给予在中国篮球协会辖下赛事活动暂停参赛的处罚。

  现经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向本会提出撤销对其暂停参赛处罚的申请,并附其向有关人于2021年4月7日支付相应款项。此外,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8日向中国篮协出具并提交保函,为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执行BAT裁决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予以担保。

  基于上述,经本会审议,作出如下决定:

  撤销本会于2021年4月6日给予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在中国篮球协会辖下赛事活动暂停参赛的处罚(篮协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字〔2021〕4号)。

  撤销处罚自本通知签发之日起生效。

  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