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程悲!库里32+6总得分超魔术师 关键一攻没摸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勇士在主场107-110输给奇才。库里25投11中拿下32分6拉板5助攻,依然未能带队拿下胜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上升到得分榜第81位。



  库里复出之后状态出色,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35.6分,但勇士赢球1胜4负。库里心态仍然很好,今天赛前看到穿海魂衫现身的汤普森,还拍视频调侃他一番。

  勇士在首节打得还是很艰难,库里虽然保持着效率,不断突破篮下取分,后半节的后撤步三分3投2中,但勇士只依靠他一人得分显然不够,奇才刚好火力全开,单节赢了勇士9分。库里一人拿了12分,其他队友一共拿了11分。

  第二节库里休息期间,勇士还是未能打出反击攻势,库里回归后遭遇重点盯防,要寻找机会很难,他几次突破未果,一直到半场结束前50秒才终于飙进干拔三分。库里上半场15中7拿到17分,效率值全队最低-10。

  不过第三节开局库里就恢复了节奏,不但及时在外线开火,还妙传威金斯打出空接配合。他在前半节创造了16分,勇士也终于恢复了流畅节奏,用一波14-0反超。

  但意想不到的是,库里在后半节失准,连续5次出手投丢,罚球也是2中1,奇才趁机反扑,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第四节开局,勇士逼迫威斯布鲁克起了效果,后者连续失误,勇士趁机追平比分。虽然比尔不在,威少哑火,但库里回归后,奇才仍靠八村和洛佩兹的得分反超。 4分08秒,库里虽然跟格林配合得手,但此后比尔和威少连续得分,库里外线打铁,威金斯两罚不进还丢了三分,很伤勇士节奏。

  最后2分钟,格林及时助攻乌布雷和威金斯扣篮,勇士只落后1分。格林在防守端频频立功,在他封盖八村上篮后,库里抓住机会迅速突破反击得手,让勇士反超。最后22秒,格林又防下了比尔的突破,库里被送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全中。

  但最后6秒钟比尔的3+1让奇才再次反超1分。暂停后,勇士未能打成最后一攻,李传球被断,威金斯赶紧犯规,库里在外线做了诱饵,甚至都没摸到球。比尔两罚全中后,勇士只有1秒时间,库里仓促出手三分绝杀没进,比赛悬念就这样结束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