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擒马刺豪取8连胜 约基奇26+13德罗赞24+1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4胜18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波特和莫里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约翰逊、穆雷和德罗赞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机会,掘金队在主场以121-11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26负)。掘金队拿到8连胜,马刺队遭遇5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波特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巴顿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1分。马刺队的怀特得到25分,德罗赞得到24分和12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掘金队的穆雷再次缺席。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很快以12-6领先,德罗赞率队追回4分,波特和约基奇各中三分,掘金队以18-12领先。马刺队连追5分迫近,多齐尔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掘金队以30-19领先。沃克三分中的又追5分,莫里斯突破得分,米尔萨普扣篮得手,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26领先10分。

  巴顿连拿6分开始第二节,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44-26领先。马刺队连追5分止血,波特和约基奇轮流得分,怀特发力又追6分,半场前5分钟时马刺队以39-51落后。波特三分回应,德罗赞和沃克联手6分,双方差距只剩下9分。戈登上篮得手,莫里斯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穆雷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61-50领先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盖伊连得5分,马刺队追至69-73。约基奇突破扣篮,珀尔特尔和怀特联手4分,马刺队只落后2分。多齐尔上篮得手,德罗赞打3分成功,马刺队以78-79落后。波特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掘金队再次拉开。德罗赞两罚还击,莫里斯突然爆发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6-83领先13分。

  盖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尤班克斯和怀特联手6分,马刺队以96-100落后。掘金队暂停后巴顿三分中的,波特也罚中两球,他们再次领先9分。马刺队在几次反攻无果后并未气馁,怀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他们以110-114落后。约基奇两罚回应,怀特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24.2秒时马刺队以117-118落后。巴顿两罚全中,怀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7秒时马刺队仍落后1分。波特被犯规两罚一中,约翰逊拿到篮板。约翰逊跑投不中,穆雷补篮不中,德罗赞拼下篮板,可惜错失扳平球,马刺队以119-121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波特、巴顿、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