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天赋堆积!凤凰城涅槃重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太阳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突然战斗力暴增,这一切自然离不开老将保罗。尽管保罗已经36岁,但他对比赛的掌控,对球队的梳理,对胜利的执著,是这支年轻之师最缺少的。早在休赛期,太阳送出了卢比奥、乌布雷等人,换来了刚刚带领年轻雷霆打进季后赛的克里斯-保罗。这笔交易是太阳为本赛季买的一份季后赛保险,毕竟太阳原有的阵容班底比上赛季的雷霆要强得多,成名后几乎从不缺席季后赛的保罗这次更不会失手。

 

  果然,经过全方位补强的太阳从赛季一开始就惊艳亮相。七场比赛过后,太阳就以5胜2负的战绩登上了西部榜首。蒙蒂-威廉姆斯强调的整体攻防在保罗的执行下展现出了极强的威力。在赛季初的前十几场比赛里,太阳队攻守有度、配合默契,全队七人场均得分上双。到了五月份,太阳虽然连续输给了湖人和勇士,但瑕不掩瑜,太阳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依旧延续了他们本赛季的惊艳表现,这期间他们接连战胜了雄鹿、76人、爵士、快船,让他们成为了本赛季全联盟面对强队战绩最好的球队。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