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天赋堆积!凤凰城涅槃重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到了今年的夏窗,太阳先是4年1.2亿续约了保罗,保证了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能长期带领太阳年轻球员成长,然后以3年1900万美元留下佩恩,佩恩是太阳替补阵容重要一环,这个价钱完全值得。还以一年210万美元留下卡明斯基,边缘球员,防止球队出现严重伤病的。此外,上赛季季后赛萨里奇的受伤导致总决赛在艾顿下场后,内线无人镇守,被雄鹿锋线打成了筛子,太阳也针对性补强了麦基,一个防守能力出色,还能吃吃饼的中锋。

 

  除了麦基之外,太阳还用季后赛没怎么上场的杰文卡特再加上他们今年的首轮签,从篮网那里换来了沙梅特。这显然是太阳对他们替补席进一步的升级,虽然太阳的射手很多,但大都只能投定点,像沙梅特这样能移动投篮的高级射手,太阳还真就没有,得到沙梅特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能有更多的战术选择。此外,太阳还用一年底薪合同签下了埃尔弗里德-佩顿,目的就在于防范年迈的保罗出现潜在的伤病状况。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