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天赋堆积!凤凰城涅槃重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外,佩恩的神勇发挥是球队在危难之时的制胜关键,在保罗受伤期间,佩恩完美地完成了教练组安排的任务,帮助球队力克强敌。新赛季的佩恩会成为重要的轮换球员。还有麦基的加盟终于缓解了艾顿在内线的压力,卡明斯基在季后赛的表现实在是辣眼睛,所以球队第一时间补强了中锋,能够帮助艾顿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沙梅特和佩顿的加入让球队的替补外线火力得到了增强,球队在保留主力阵容的前提下,完成了查漏补缺的升级。

 

  总体来说,太阳队的核心阵容非常年轻经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球员之间的磨合,心气,竞技状态都会所有提升,并且新赛季太阳针对阵容做了相应的补强,下赛季太阳的阵容更加均衡,攻守兼备,有很大机会冲击西部第一,当然最主要的看保罗还有多少油,毕竟36岁了,希望这支青年军能在新赛季打出应有的实力,努力争冠。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