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天赋堆积!凤凰城涅槃重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太阳没能留住克雷格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此人在赛季中期来到球队后,在攻防两端都给太阳做出过汗马功劳,当然考虑到他2年1000万美元的溢价合同,再考虑到队中还有纳迪尔这样的代替者,最后克雷格的离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总体而言,太阳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如今的太阳和2021赛季相比,太阳在保持阵容稳定的前提下更加合理了,新赛季太阳的首发依然会是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的组合,只是在替补上有了新的选择,太阳在总决赛受困缺少球员的问题得到很大的缓解。

 

  在经历了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布克逐渐变得成熟起来,在东京奥运会的表现是最好的证明。球队从西部鱼腩逐渐成为西部冠军,这位太阳队的核心终于摆脱了稚嫩,从一名得分手成长为一名领袖。而艾顿虽然体型巨大,但他的速度,脚步以及敏捷性都不差,有他在禁区坐镇,无论是进攻或者防守都能起到有效的作用。当然,最重要的仍是老将保罗,此人在NBA兢兢业业征战了16个赛季,能拿的荣誉几乎拿了个遍,但始终还是差一枚总冠军戒指,随着年龄的增大,留给保罗的时间明显不多。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