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3换1计划宣告破灭 斯科拉巴蒂尔难换小斯

www.7m.com.cn 2010年07月03日  来源:体坛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纽约当地媒体爆料,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全明星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决定终止与太阳的续约谈判,并且小斯的新东家已经呼之欲出,那就是纽约尼克斯

  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太阳队前锋小斯已经准备好了来纽约,他们双方正在计算合同金额”。此消息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菲尼克斯当地电台主持人约翰·加巴德罗的认同,他在博客中透露,“阿玛尔和太阳方面的续约谈判已经正式宣告破裂,太阳方面开出的最后一份建议已经被小斯团队拒绝,这意味着,他已经不可能重返太阳。”

  目前自由市场激战正酣,在小皇帝詹姆斯的争夺上,尼克斯明显处于下风,于是大苹果城人迅速的将目光转移在乔·约翰逊与小斯身上,但遗憾的是,前者在今日已经与老东家鹰队续签了一份6年1.2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加盟尼克斯的希望已不大,于是尼克斯只得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小斯身上。当然,如果此消息属实,小斯最终加盟尼克斯,也许在詹姆斯争夺战上,尼克斯还保有一丝希望。

  另外可以预见的是,麦克·丹东尼将会在小斯的签约上发挥关键的作用。众所周知,在丹东尼曾执掌太阳教鞭时期,小斯大放异彩,在太阳的“跑轰”战术下,小斯场均得分从13分猛涨到20+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火箭也在苦苦追求小斯,并有消息称,火箭队为了得到小斯甚至愿意付出阿里扎巴蒂尔外加斯科拉的筹码。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