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胜心成就科比也险毁了科比 美专家:放弃全明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是联盟中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他总是不肯缺席任何一场比赛,这也包括全明星赛。那么现在的科比是否应该考虑下缺席全明星赛来让自己得到更多的休息呢?

  在刚刚过去的北美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上,德里克-杰特尔公开选择休战,这对科比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他也可以考虑像杰特尔这样做,缺席NBA全明星赛来给自己休息。当然,科比总想打每一场比赛,上周在自己的夏季训练营中,科比还表演了转体360度扣篮,这引起不少的欢呼,这也让人忘记了他的膝盖刚接受过治疗。

  去年虽然受到左脚踝扭伤的困扰,但科比只是勉强接受了在达拉斯全明星赛坐壁上观,随后他就表示最后一刻无法上场投篮,而只是充当一个看客让其感觉很难受。这就是科比的性格,不管身体情况如何,他都希望出现在比赛中,站在球场上。即便在达拉斯无法参加全明星赛,科比还是在场地上亮相过,这就是扣篮大赛里给队友香农-布朗传球。事实上,科比当时的伤势并不轻,全明星赛前他就因伤缺阵三场,而在全明星赛后又休战了两场。与科比相比,杰特尔根本就没有去菲尼克斯的职棒大联盟全明星周末,他选择了在迈阿密陪伴自己的女友。

  与杰特尔相比,科比不会把NBA全明星周末当成一个假期,他也不会关注一场比赛是否缺乏训练意义。北美职棒的世界系列赛主场优势是由全明星赛的胜负决定,有人建议NBA总决赛的主场优势也采用这种方式,科比觉得这也相当不错。“让82场常规赛打折变成只由一场来决定?”科比反问说,“我认为这是不错的方式。对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场表演,也会表现出更强的竞争性,很明显第四节的强度会提升,这会让比赛更有乐趣。”

  科比做出这种表态是在他拿到第四次全明星赛MVP后,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他得到37分和14个篮板,他用五次扣篮吸引了应得的关注,不再让镁光灯集中在布雷克-格里芬身上。用这种表现,科比也想给队友们传递一个信号,因为全明星周末前他们曾连续输给山猫队和骑士队。可是全明星周末后科比仿佛失去了活力,他不能再用以往的方式去终结比赛。公平地说,他把全明星赛中的活力用在季后赛中会更合适。

  这也正是会引起科比是否应该缺席全明星赛争论的原因。因为停摆,明年很可能没有全明星赛,但之后呢?随着自身伤病可能增多,科比应该给自己尽可能多的恢复时间,他需要用全明星赛来向队友们传递在场上应该有更积极的表现吗?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人们不要期待科比会像杰特尔那样在全明星周末时去度假。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