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李玉刚周立波助科比慈善行 支援义卖收获颇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今晚“2011科比 中国慈善行--助力青少年成长”慈善晚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易建联、章子怡、李玉刚、于嘉、周立波等明星的出席,使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参与慈善晚会的各位企业家也慷慨解囊,通过捐赠和拍卖等形式,为科比中国基金捐出善款,据悉,这些善款将专项用于帮助中美儿童在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实现交流与交往;帮助中国收入偏低家庭的少年儿童实现接受完整教育的梦想;以及资助在中国有条件的城市或乡村建设篮球学校,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除去章子怡、阿联之外,青年歌手李玉刚、上海知名主持人周立波的助阵也为现场晚宴增色不少。而与科比相似的是,两位明星平时也经常参与慈善活动。

  李玉刚一出场就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他使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着实领略了“中国第一男旦”的靓丽风采,甚至对中华传统文化了解不深的科比,也对李玉刚婉转于男女之间的游刃有余的声线惊叹不已。

  李玉刚表演之后的一番“感言”,也深深感动着各位现场嘉宾:“我希望始终能够为慈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周立波当晚诠释了用“喜剧表演”为公益慈善助力的尝试,作为拍卖师的他,把慈善拍卖做成了“脱口秀”,现场一时间变成了“壹周立波秀”的舞台,不过这样的表现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周立波负责拍卖的两件拍品,以175万成交。

更多关于"易建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