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婚礼压倒一切 奥多姆妻怀双胞胎不敢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八卦网站《媒体曝光网》消息,湖人球星拉玛尔-奥多姆的娇妻科勒-卡戴珊将怀上双胞胎。对于这对夫妇而言,这是天大的喜讯,但他们却嘱咐全部家人,不允许他们对外公布此事,这其中又有什么玄妙?

奥多姆的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透露,奥多姆与卡戴珊近日双双来到纽约,是为了一宗大事。两人拜访了一家在怀孕生育方面非常权威的医疗机构,卡戴珊已经接受了医疗高科技的植入技术,医生在她的体内同时植入了两颗受精卵,所以这对夫妇不久后将拥有一对孪生婴儿。完成手术之后,奥多姆非常高兴,他对这位朋友吹嘘道,“我的妻子科勒将有一对双胞胎啦!”

不过,奥多姆夫妇不会公开对外宣布这个消息,至少在两个月之内,他们不会公布此事。奥多姆特意通知了自己的家人,让他们发誓不告诉任何人。奥多姆的那位朋友表示,“金-卡戴珊的婚礼将在下个月举行,所以在婚礼之前,奥多姆夫妇希望保持沉默,他们可不想抢去金的风头。”

奥多姆的大姨子卡戴珊正在筹备自己与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礼,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在8月20日举行,花费将高达2000万美元。金-卡戴珊有意举办最奢华和最引人关注的婚礼,她当然不想其他人或者其他事情抢去自己婚礼的风头。可是,奥多姆的家人虽然守口如瓶,奥多姆的朋友却将此事告诉了媒体。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