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易建联8月约会广州球迷 斯杯确认参战回归后首演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昨天广州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国际篮球节将在8月4日~9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而作为篮球节重头戏的斯坦科维奇杯,广东本地球星易建联已确认将随中国男篮出赛。

  据广州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介绍,首届广州国际篮球节将持续一周时间,由国际篮坛颁奖盛典、斯坦科维奇杯洲际争霸赛、国际篮球高端论坛及国际篮球嘉年华4部分组成。除了易建联外,刚刚代表小牛队获得NBA总冠军的基德以及NBA新一代的篮板王勒夫都将在篮球节的活动上与广州球迷见面。

  作为广东本土球星,易建联将参加斯杯广州站的比赛。“易建联目前的身体状况很理想,而且作为一名广东籍球员,他也很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打斯杯。”据李志强介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已经对易建联参赛打了包票。在会上,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广州国际篮球节打造成为国际篮坛的“奥斯卡”。

更多关于"易建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