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发狂列未来格斗对手 阿泰进入鲨鱼黑名单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尽管奥尼尔今夏已经宣布退役,但是这位大“活宝”仍旧活跃在媒体的视线中,如今鲨鱼又有新创意了,他列出了一份MMA综合格斗对手名单,在这份“黑名单”里,有一个名字格外显眼,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野兽”阿泰斯特,看来,奥尼尔PK阿泰斯特的火爆场景可能在未来的格斗赛场上出现。

  众所周知,奥尼尔酷爱格斗,早在两个月前退役时,鲨鱼就宣称自己想要去参加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奥尼尔2米16的身高打这样的比赛是否有些不合适呢?对此鲨鱼认为根本没问题,他甚至拿出韩国巨人崔洪万做例,后者用2米18的身高在格斗赛场上已经闯出了自己的天下。

  既然要练格斗,奥尼尔也不会只是耍耍嘴皮,他此前还专门进行了魔鬼训练,来磨练自己的体能和格斗技术,如今已经拥有两把刷子的鲨鱼又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步计划,他列出了一份MMA综合格斗对手名单,这些名单都是奥尼尔希望在未来的格斗赛场上碰到的狠人物,他们当中不乏“格斗之王”,而在这份名单中,有一个名字也显赫的列在其中,此人就是湖人的阿泰斯特。

  和奥尼尔的兴趣爱好一样,阿泰斯特也非常喜欢打拳,早前野兽便声称退役后自己可能会进军拳坛,众所周知,阿泰斯特在NBA中也算的上是一员武将,当年奥本山宫殿事件里,他曾经冲向看台给了球迷一顿流星拳,所以奥尼尔也自然不会在自己的格斗名单中落下这样一位格斗英才。“罗恩-阿泰斯特,你可能会看到他出现在这个格斗赛场上。”奥尼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阿泰斯特是鲨鱼这份名单上的唯一一位现役球员,还有一些退役的NBA格斗悍将被奥尼尔列入这份名单,其中包括查尔斯-奥克利、巴克利、卡尔-马龙、泽维尔-丹尼尔以及丹尼-安吉。众所周知,这些人当年可都是大名鼎鼎的打斗高手,怀着“打遍天下无敌手”念想的奥尼尔不知道到时候能否吃得消。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