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瘦身男篮将战奥运测试赛 14人跟随邓帅海外热身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 中 小】

   在2011斯杯落幕之际,中国篮协也公布了最新一批裁员名单。结果,老将莫科和新兵王立刚遗憾离队,现在的中国男篮只剩下15名选手,而这距离亚锦赛的最终14人大名单还有一步之差。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的阵容尚有变数和悬念。另据悉,在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后,男篮在短暂休息两天后,将奔赴英国伦敦打5场奥运测试赛。

  莫科和王立刚的被裁并不让人惊讶。作为一名技术全面的老兵,莫科在斯杯上完全没有状态,场均仅能贡献1.4分2.0板。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足以打动邓华德;而作为邓帅临时征召入国家队的救火队员,王立刚场均只有1.3分和1.7篮板入账,离队也在情理之中。截至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5人,包括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张博西热力江。据悉,除了因伤暂时离队的周鹏之外,其余14名队员将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奥运测试赛以及在德国举行的系列热身赛。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