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星自曝崇拜斯科拉 坦言力量不足难解决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休斯敦当地《红色国度》媒体刊载了球队新秀莫泰尤纳斯的一段专访。在专访中这位火箭新人表示自己最崇拜的对象是斯科拉,同时为了使自己尽快适应NBA,正努力加强力量并进行增重工作。

  每一位年轻球员都有一位自己崇拜的偶像,那么莫泰尤纳斯的偶像时谁呢?对此立陶宛小天王做出了回答。“对于我来说,我所推崇的对象一般都来自于欧洲,举个例子吧,路易斯-斯科拉便是我一生的偶像。我一直以来都在追随他的脚步,当他前往NBA打球后,再想要看到他的比赛一度变得很困难,但我仍努力的,试图去观看他的比赛。”

  对此《红色国度》开玩笑般的说道,如今加盟火箭对于莫泰尤纳斯来说肯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意味着他能够经常看到斯科拉的比赛了。同时考虑到新帅麦克海尔的执教以及调教进攻风格,想必莫泰尤纳斯能够很顺利的融合到这支球队中。

  而在谈及自己在力量方面的问题时,莫泰尤纳斯同样给出了回答。“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一直都在力量房内努力训练,当然球员与球员之间也有区别,有些球员成熟的早,有些球员则相对晚一些。比如瓦西兰尤纳斯吧,18,9岁他的看起来和21岁的我差不多……因此尽管我在力量房内针对力量训练花了很多时间并很努力,不过人终归无法克服自身条件的约束。”

  关于这一方面,《红色国度》同样做出了点评。在与一些体型较大的球员对位时,莫泰尤纳斯确实会显示出力量不足的缺陷,毕竟身高7尺的他体重仅为224磅,因此必须得增重,尤其是增加一些肌肉才行。当然了,没有会怀疑莫泰尤纳斯在进攻方面的技巧,只是体重问题会对他的防守产生困扰。

更多关于"火箭 斯科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