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宣布对布兰德禁赛一场 76人大前阴招害惨麦基

www.7m.com.cn 2010年11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对76人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禁赛一场。理由是在昨日76人与奇才的比赛中,布兰德对对方中锋贾维尔-麦基故意犯规。

  在昨日奇才主场116-114加时险胜76人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关键时刻,奇才中锋麦基得到约翰-沃尔传球,拔起准备怒扣。而此时已经失位的布兰德上前一把将麦基推到在地,但即便如此,布兰德也没能阻止麦基把球扣进篮筐。而布兰德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还险些酿成双方更大规模的冲突。

  在稳定双方球员情绪后,当值主裁随后通过观看录像,决定吹罚布兰德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将76人大前锋逐出场外。

  而联盟在比赛后也紧急对这次犯规进行了商议,最终决定对布兰德禁赛一场。这样一来,今日76人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布兰德将无缘出战。

更多关于"布兰德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