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赛后简报:梦想主场再挫狂热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迅盈网 【大 中 小】

加特京斯突破上篮

  梦想主场再挫狂热

  周三,在较早前结束的1场WNBA常规赛中,梦想主场以92比90险胜狂热,从而取得三连胜。

  两队实力相当接近,开场后,双方一度战成9比9平。狂热突然发力,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为15比9。不过主场作战的梦想并不是等闲之辈,她们在首节最后4分钟时间内还以一击14比4的攻击波,以23比19结束首节。次节,两队打得相当胶着,双方分差最大时只有5分,而场上更是出现多次平分状态,不过由于狂热在上半场尾段连续获得站上罚球线的机会,并且6罚全中,她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9比46反超比分。

  本赛季头2次与梦想交手时均无胜绩,使得狂热对本场赛事充满取胜决心。第三节,即使麦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单节拿下13分,但在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E.菲利蒲斯(Erin Phillips)和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的集体爆发下,狂热仍然能够抵挡住梦想的反攻浪潮,前三节战罢,球队仍以73比69领先。

  进入到最后一节,E.菲利蒲斯连拿4分后,狂热一度将分差领先到6分,但随后球队连续出现失误,被麦高迪莉和A.派丝(Armintie Price)联手攻入8分,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之后双方相继命中关键球,在比赛还有最后7秒时,两队比分为90比90平。暂停回来后,A.派丝助攻利图(Sancho Lyttle)命中关键跳投,梦想以92比90领先2分,而随着E.菲利蒲斯最后一投三分偏出,最终梦想成功逆转狂热。

更多关于"梦想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