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激鬥銀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近2仗大勇。

  三,最後1西岸季後席位展的火花路相逢,她在火花主史普斯中心一高下。

  在手星上仗落的情下,火花未能把握住,球以77比93水星,吃到近4仗中的第三仗。目前火花以1318排名西岸第五位,仍然落後星2差,在常剩3仗的情下,假如火花今仗落,那她提前今年季後。大勇的核心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是火花今仗的希望所在,前仗27分之後,迪斯柏加上仗延良好,25射13中32分,但是奈球在板球方面手太多,火花全只到27板,足足比水星少了19。因此今仗面力一般的星,除了迪斯柏加之外,(DeLisha Milton-Jones)和天娜(Tina Thompson)等人要加板球的控制,得更多二次攻的。

  然星上仗未能延,但是球仍其後的火花2差,季後前景是一片光明。因打完火花之後,星剩下的2手分是已心的和盟底的暴震,因此星目前的力有火花那大。方今季已有3次交,星21略上。而星的功臣老(Becky Hammon),2仗文均砍下24分,而落的那事,文被火花限制得全只有14射2中,因此文的好很大程度上影星最後的走。不文近期客表相糟糕是不的事,去2客事,文合共只有18射2中。另外,星近7客事足6的表也球此番客之旅蒙上影。

更多关于"火花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