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携家人观看歌剧 娇妻爱女惊艳亮相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明星体育》报道,休赛期令“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终于获得了陪伴家人的时间,这位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在近日带着爱妻瓦妮莎和两个女儿前往百老汇观看歌剧《狮子王》,科比一家在后台与演员们见面并合影。

  在NBA赛季进行期间,科比忙于训练和比赛,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这令事业心极强的科比也心存愧疚。在赛季结束后,科比依旧忙碌,他先是去德国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医治令他饱受困扰的右膝伤势。在膝伤明显缓解后,科比开始了他的商业之旅,拜访了中国等国家。在商业旅行完成后,科比恢复训练并参加了一些比赛,他赴菲律宾打了表演赛,还在德鲁联赛中登场并命中绝杀。

  一系列赛场内外的忙碌之后,科比终于可以抽出时间陪一陪家人了。近日,歌剧《狮子王》在纽约百老汇上演,科比带着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女儿前往百老汇观看《狮子王》。科比身着便装亮相,衬衫和短裤的搭配利落清爽。瓦妮莎则是黑衣黑裤,科比妻子依旧性感迷人。科比和瓦妮莎的两位千金携手上镜,两人身穿公主裙,头戴着蝴蝶结,姐姐的装扮以白色为主,妹妹的服装则以粉红色为主,两姐妹相得益彰。

  身为NBA巨星的科比,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被关注的焦点人物。即便在百老汇观看歌剧,科比仍获得追捧。科比带着瓦妮莎和两个孩子在后台与《狮子王》的演员见面,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科比一家其乐融融,这个时候的科比不再是赛场上令对手胆寒的“黑曼巴”,而是一位好丈夫和好父亲。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