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旧将获刑68个月 若没魔术师求情或判九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师”约翰逊的影响力真不小!北京时间9月6日,据《CBS体育》报道,前NBA球星、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明星球员杰伊-文森特已被判处有期徒刑68个月,并需要向美国国税局缴纳超过11万美元的赔偿金。文森特是因为诈骗罪入狱的,如果没有魔术师的求情,他可能被判入狱九年。

  文森特现年52岁,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他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联邦法院被宣判,并承认自己有欺诈行为。据相关人士表示,文森特和他的同伙谎称是自己是银行巡视员,然后通过报纸和网络对外发布虚假信息,并以信件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20000人邮寄伪造的银行账单进行诈骗,而金额总计约100万美元。告发者曾建议法院对文森特判刑九年,但美国地方法院的法官罗伯特-琼格尔只判了68个月。

  文森特的刑期减少了这么长的时间,必须得感谢他的大学室友魔术师,因为魔术师给法官谢了一封信,祈求法官能“慈悲”的对待文森特,而魔术师还表示文森特已经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懊悔”。魔术师和文森特曾一起带领密歇根州立大学夺得1979年的全国冠军。

  文森特的职业生涯还算不错,除了夺得过NCAA锦标赛的冠军之外,他在1980年和1981年还是大十赛区的得分王。在1981年的选秀大会上,文森特在第二轮第一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就有场均21.4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并成为小牛的得分王,而且在小牛的五个赛季当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后来文森特又先后转战过华盛顿奇才丹佛掘金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76人,虽然职业生涯后期表现不佳,但是在九年职业生涯当中,文森特依然有场均15.2分、5.5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不错数据。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