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湖人应打团队进攻 我们的优势在内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保罗-加索尔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加索尔表示在新帅迈克-布朗的指挥下,洛杉矶湖人必须要打团队进攻,不能依靠单打独斗。加索尔坦言湖人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内线战斗力强大。

  问:等到欧锦赛结束,如果NBA停摆还在继续,你有什么打算?

  加索尔:我会等到打完欧锦赛再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关心的是在欧锦赛夺冠。

  问:你有兴趣去海外打球吗?你会考虑海外球队的报价吗?

  加索尔:我现在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所有的选择我都要评估一下。

  问:你认为NBA下赛季还能够进行吗?

  加索尔:我希望能,这对于大家都有好处。对于劳资双方达成协议,我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我希望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问:你对于布朗出任湖人主帅有什么想法?

  加索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期待接受他的指挥。当我们正式集结,那将是令人激动的时刻。

  问:布朗说他计划让你和安德鲁-拜纳姆模仿当年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的打法,这意味着更多的高位策应和更多的挡拆,你能够适应这种新打法吗?

  加索尔:我在NBA和欧洲与不同风格的教练合作过,我在攻守两端的基本功还是不错的,我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让全队参与到战术体系中,尽可能的释放每名球员的能量。我们拥有强大的内线,我们要打得更好才行。

  问:让进攻战术发挥作用,关键是什么?

  加索尔:我们要等到开始演练战术时看看再说,我们要循序渐进。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