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发微博向加索尔取经 考虑明年赴欧洲打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劳资谈判前景日趋乐观,但是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未来似乎有了新的规划。日前,他在微博上对正在征战欧锦赛的队友保罗-加索尔说,考虑在新赛季结束后赴欧洲打球。

  “这是你的伙计奥多姆!”奥多姆向加索尔打招呼,“我的兄弟,非常想和你聊天!真的在考虑下赛季结束后去欧洲打球!” 对于奥多姆的“示好”,加索尔在微博上回应道:“你好吗?!我很高兴听到你的消息。现在我正在立陶宛。今天晚些时候,我会和你联系的!”

  奥多姆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达到1700万美元。不过只有新赛季,即2011-2012赛季是全部保障(890万)。湖人拥有2012-2013赛季的选项(820万)。如果紫金军团不执行这一选项,就将支付给奥多姆价值240万的“买断金”。因此奥多姆完全可能在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至少目前看来,湖人是否会选择执行选项,留下奥多姆,仍然是个未知数,毕竟这个休赛期,他们一度将奥多姆摆上交易平台,试图与森林狼进行谈判,只是最终未能成功。

  上赛季是奥多姆进入NBA来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赛季,他代表湖人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其中35场首发,场均贡献14.4分8.7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三分命中率为38.2%,均创下生涯新高。最终,奥多姆也如愿以偿获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这也是湖人球员首次收获这项荣誉。此外,奥多姆在去年夏天随美国队出战世锦赛,表现不错。素以全面著称的奥多姆,理应能得到不少欧洲球队的青睐。

  这个夏天,奥多姆的名字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上赛季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惨遭小牛横扫,随着新帅迈克-布朗的上任,紫金军也在积极寻求变化,期待能卷土重来。因此一年之后,看到奥多姆披上欧洲球队的战袍,并非没有可能。

更多关于"奥多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