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教父曝与禅师关系糟糕 科比沙克斗角让人烦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里-韦斯特在球员时代就曾效力于湖人,退役之后他还担任过湖人总经理,他堪称湖人教父。近来,他将当年的很多经历写进了自己的新自传中,比如他跟菲尔-杰克逊紧张的关系,比如OK组合解体等。在自传中,他坦言自己跟杰克逊关系非常紧张,互不买账。他还透露说当年OK组合之间的关系让他很头疼,科比并不愿意做奥尼尔的跟班听从奥尼尔差遣。

  此前,坊间一直传闻自从湖人签下杰克逊让他来执教奥尼尔和科比之后,韦斯特与杰克逊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在自传中韦斯特也确认了这种说法,他还透露说杰克逊与珍妮-巴斯的关系让他很困扰。

  韦斯特在自传中写道:“我跟杰克逊之间的一个问题在于,他的办公室就在我旁边,早上他到达办公室的时候,他会径直走过去,从来不会跟我打个招呼。可能事后他会说他觉得他需要树立自己的权威,但说白了他就是个怪人,我很确定他那么做绝不仅仅因为这个。”

  在自传中,韦斯特还将杰克逊拿来与帕特-莱利做了比较,他认为两人有很多相同之处,比如在以教练身份带队夺冠后就想要更大的权力,但韦斯特认为杰克逊的做法更加冷酷。

  韦斯特写道:“菲尔和我关系一点都不好,他不希望我出现在他旁边,他绝对是一点都不尊重我,对于这一点我很确定。”
 
  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韦斯特还举了一个例子,韦斯特爆料称杰克逊曾在一场比赛后将他赶出了更衣室。“杰里,给我滚出更衣室,我这里的事还没结束呢。”韦斯特引用杰克逊当年的话道,他说自己立马离开了更衣室,他可不想降低身价去跟杰克逊争吵。

  在自传中,韦斯特还谈了他跟老板杰里-巴斯的关系,他认为自从1990年湖人从论坛球馆搬到斯台普斯中心后,他跟老巴斯的关系就改变了。韦斯特写道:“我们之间亲密的关系开始改变,我越来越不被赏识。以往湖人对我来说就是家的感觉,但现在家的感觉越来越淡。我感觉我已经不被湖人需要了,是时候离开了。”韦斯特还提到,当初在湖人为他辞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斯甚至都没有到场。

  在自传中,韦斯特还提到了奥尼尔与科比之间的关系,当初是韦斯特一手促成OK组合联手,齐心协力拿下了三连冠。但后来OK组合解体,奥尼尔东游去了迈阿密。

  在谈到这段经历时,韦斯特痛心的写道:“看到他们之间有那么多的争斗,我感到非常痛苦。科比从来都不愿意顺从奥尼尔,他不甘心做小跟班。”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