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选湖人锋线接班人 步行者投手或助威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NBA结束停摆的曙光就在眼前,越来越多的球队也为新赛季的准时开战秣马厉兵,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仍在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被小牛0-4横扫而耿耿于怀,究其原因,除了奥多姆,洛杉矶的锋线缺兵少将也是惨败的最主要原应,为了加强这一位置,自由球员迈克-邓利维或是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季后赛已经结束了将近3个月,但是对于湖人球迷来说依旧释怀,毕竟0-4惨败给小牛给了卫冕冠军当头一棒,纵然是科比拼尽了全力,也无法阻止湖人的溃败。加索尔的踌躇、畏缩和奥索姆等人的信心缺乏成为了湖人整个季后赛的代名词,锋线上巴恩斯等人更是不堪重用。虽然停摆依旧,但是一旦劳资双方达成合同,那么新赛季的湖人又该如何补强小前锋这个位置,《洛杉矶时报》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球员:迈克-邓利维(印第安纳步行者

  自由球员类型:无限制

  经历:出身篮球世家的小邓利维毕业于杜克大学,曾入选美国篮球教练员联盟(NABC)评选出的全明星第一阵容。02-03赛季登录NBA之后效力于勇士和步行者,十年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1分和4.7篮板,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恐怖的44.1%。

  优势:上赛季邓利维保持着46.2%的投篮命中率,在三分线外也有40.2%的恐怖数据,虽然仅出场44场,但不能否定的是他的稳定性。在十年的职业生涯中,身边一直不乏超级巨星,所以他具备辅佐科比的潜质。事实上,在步行者的阵容中,邓利维一直是最具特色和拥有最高篮球智商的球员。不过对他来说最大的困扰是伤病,最近三个赛季他在总共代表步行者出席了60场比赛。

  劣势:即使很多情况下他都能让球动起来,激活在外线的队友,这丝毫不能掩饰他在运动方面的缺陷,这也意味着他不能完成迈克-布朗需要内线运动型选手的需求,湖人现在最缺乏的是速度型的球员。

  结论:出于职业生涯末期的邓利维对薪金不会有太多的需求,而且加上现在依旧是停摆期,不会有更多的球队对这位老将感兴趣,湖人也许出价很低就能把这位老将追到手,一旦湖人在外线的投篮打不开,那个时候他的作用就能体现出来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