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休赛期苦练不停歇 皇帝携手朗多组特训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肯塔基新闻》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坚持苦练,他前往肯塔基大学与拉简-朗多等球员一起训练,还打了内部比赛。詹姆斯通过个人微博表示,这次肯塔基大学之旅十分开心。

  训练和比赛,这些是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的主题。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表现不佳,成为了迈阿密热火输给达拉斯小牛的罪人,詹姆斯因此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渴望洗涮耻辱的詹姆斯,在赛季结束后休息了很短的时间,便投入到休赛期训练中。

  由于NBA正处于停摆时期,NBA球员不可以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詹姆斯也不得不四处寻找可以保证训练质量并有高水平比赛可打的场所。詹姆斯参加了多个训练营,也打了多场表演赛,积极的态度令人赞叹。詹姆斯显然没有让自己休息的打算,他在当地时间周二前往肯塔基大学,与朗多等NBA球员以及肯塔基大学篮球队的成员一起训练比赛。

  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曾表示,来自肯塔基大学的NBA球员,可以在停摆期间回到肯塔基大学训练。詹姆斯虽然并非来自肯塔基大学,但他与卡利帕里的私交甚笃,因此也获准利用肯塔基大学的场馆训练。本次与詹姆斯一起训练的除了肯塔基大学篮球队的球员外,还有3位NBA球员,他们是朗多、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埃里克-布莱德索,这3人都曾在肯塔基大学打球。

  詹姆斯与朗多等球员在一起打了训练赛,由于是内部比赛,数据并没有被曝光。詹姆斯对这次肯塔基大学之旅进行了总结,他在微博中表示这次的经历很有趣。“在肯塔基大学和大家一起打球,”詹姆斯写道,“朗多、布莱德索和考辛斯也参加了,这次的经历非常美妙,肯塔基大学的球迷很棒。”

  能够得到与詹姆斯等NBA球星切磋的机会,肯塔基大学的球员十分兴奋。“我们在一起进行了训练和比赛,真是太棒了,”肯塔基大学球员达柳斯-米勒在微博中写道。

更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