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山猫首战险胜 银星功亏一篑0-1落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WNBA常规赛第一的山猫迎来季后赛首战,在主场以66-65险胜银星

  山猫在终场前最后10秒四罚不中,但仍涉险过关,以1-0领先。林德赛-沃伦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门-奥古斯图斯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9分,马雅-摩尔10分。

  银星痛失良机。贝基-哈曼丹尼尔-亚当斯各得16分,索菲亚-杨吉亚-帕金斯各10分。

  在训练营刚开始时,山猫就开始谈论夺冠。她们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整个赛季只连败了一次,最后26场胜出22场,创下了球队单赛季获胜数纪录。

  常规赛山猫对银星四战四胜,但季后赛又是另一回事,她们遭到顽强的反抗,最后时刻差点功亏一篑。

  银星以一波7-2开局,山猫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沃伦首次投篮命中。整个首节山猫只投中四球,本节还有6.1秒时,山猫得分才达到两位数,维吉斯突破上篮后,山猫将比分追成11-16。

  首节就如此不顺利,山猫不敢掉以轻心,第二节沃伦和奥古斯图斯加强攻击。奥古斯图斯在本节中段连续两记跳投命中,这是她首次得分,山猫将比分追成21-22。本节最后4分24秒山猫又失去感觉,未能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她们以32-35处于劣势。

  山猫毕竟是联盟第一,下半场很快反超。第三节将过半时奥古斯图斯跳投得手,山猫连得6分,以43-41领先。两队此后交替领先,奥古斯图斯在本节还有12秒时中投得手,山猫以53-51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山猫以60-55领先。亚当斯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她又“打三分”成功,银星打出一波7-2,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双方又战成平手。

  摩尔投篮不中,抢下篮板后,奥古斯图斯也三分失手,不过山猫仍有球权,奥古斯图斯这次终于投篮命中,山猫以64-62领先。哈曼投中一记三分,银星再次反超后,奥古斯图斯在比赛还有53秒时中投得手,山猫以66-65占得上风。

  银星连续投篮不中。摩尔在终场前10秒两罚不中,但布朗森抢下进攻篮板,她也两罚不中,银星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

  41岁的老将弗兰克林采取犯规战术消耗时间,沃伦在终场前3.9秒从罗宾逊手中抢断,山猫惊险过关。

更多关于"山猫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