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菲律宾113-71巴林创开赛最高分 携手阿联酋晋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队以113-71大胜同组的巴林队,以两胜一负的小组赛成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巴林队则三战皆负,无缘12强。

  本场比赛,菲律宾在各项数据方面遥遥领先,其中投篮命中率居然高达恐怖的63%,身材吃亏的巴林队全场比赛一共只拿到了15个篮板球,菲律宾全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前锋保罗阿奎拉10中8拿下了全场最多的21分以及12个篮板,老中锋陶拉瓦得到13分7个篮板,多斯特得到了18分。

  此前一胜一负的菲律宾队,理论上仍然需要赢下巴林才能确保晋级。但是巴林队实力较弱,并不能对菲律宾人构成实质上的威胁。

  今天比赛一开始,菲律宾就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内线的优势使他们在篮下频频得分,根本不需要三分球,第一节菲律宾一个外线出手都没有,仍然以30-18领先。第二节,比赛仍然在菲律宾的掌控之中,但是相比较第一节的30分来说,第二节菲律宾的替补球员只拿到了21分,半场结束,两队打成51-40。

  下半场比赛,菲律宾开始了新一波的进攻,全场比赛一共送出了33次助攻的他们在这一节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巴林队根本就不是对手。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最终,菲律宾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以113-71,42分的优势拿下巴林,成功晋级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再武汉继续进行。

更多关于"菲律宾 巴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