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桃乐西与队友合砍55分 水星克风暴扳回一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水星在主场以83-72击败风暴,扳回一局,季后赛首轮战成1-1。

  迪安娜-桃乐西触底反弹,拿下了26分,坎黛斯-杜普丽14投12中,贡献29分7个篮板,德瓦娜-邦纳13分13个篮板,佩尼-泰勒12分6次助攻。水星命中率达到55%。

  风暴5人得分上双。唐妮莎-莱特18分,苏-伯德17分,劳伦-杰克逊等3人各得14分。风暴投中13个三分球,水星只投中两个。

  在2010年的西部决赛,风暴以2-0横扫水星。今年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风暴可没那么轻松。

  首战风暴成功限制了联盟头号得分手桃乐西,不过桃乐西可不是每场都能被限制的,今天她展现得分王本色,而跟她一起发威的还有杜普丽。

  主场毕竟不同,水星以一波11-2开局,桃乐西在这波攻击中就有5分入账。风暴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42秒时,伯德三分命中,这是她们第二次投篮得手,杰克逊此后也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桃乐西首节得7分,杜普丽8分,水星以23-18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18秒时,桃乐西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包办水星这段时间全部8分,杜普丽此后三投三中,水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0拉开差距。桃乐西和杜普丽两人上半场分别得了15分和16分。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两人都超过了20分。本节还有5分41秒时,桃乐西连续命中后,水星以62-49取得13分的优势。风暴开始大举反击,本节还有1分钟时,杰克逊两罚两中,她们只以62-69落后。杜普丽也罚中两球,水星以9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桃乐西和杜普丽两人第四节仍轮番出击。比赛还有3分04秒时,杜普丽上篮得手,而桃乐西此前刚命中,水星以85-78保持优势。

  风暴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追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邦纳在终场前47.3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水星以89-79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两队生死之战将于20日进行。

更多关于"水星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